close

關於妙禪師父,網路上有好多文章哦~! 回想剛來到師父座下時,打開估枸大神並沒有那麼多篇的PO文。現在只要在大神上,輕輕鍵入「妙禪」或「妙禪師父」,就有好多好多來自不同人的評論,其中有很多PO文出自不是妙禪師父弟子的看法,所以我想要以 妙禪師父弟子的角度分享,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是誰?

大成就明師 妙禪,應該是步入中年的我有生以來,見過最懂得感恩珍惜、也最低調的人,他的眼神裡流露著滿滿的慈愛,不因我們的身份、長相、甚至對於精舍護持多寡的內容而有所不同。 妙禪師父,是我此生互動過的數千位親友中,最慈悲、平等的人。

五年來 妙禪師父從來沒有一天改變過, 師父承諾無條件、度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但無數個弟子「不小心」躲過的災難、病痛、苦厄、阻礙, 師父從來不邀功, 妙禪師父開示妙轉再多同修的輕重惡業對於大成就明師而言都是一樣的,所以同修們連一個空紅包袋都不可以給,只要好好依教奉行、跟隨大成就明師的千手千眼一起利益十方眾生就好。他是我見過最低調、最不居功的人。

最慈悲的禪行者

妙禪師父,是我見過最慈悲的人,把每個弟子當成自己的心肝寶貝疼愛,忘了自已也沒有下班時間。五年多來260個週末,沒有一次, 妙禪師父因為個人因素跟同修請假、暫停法會;每遇到週末借不到場地, 師父慈悲開示師資、法會護持團隊,全力以赴找到替代方案,不捨弟子們因場地因素無法與佛相會,被業力引爆障礙開悟見性。遇到夏天場地空調不足, 師父寧可將一週三次的如來正法班、調整為一週五班,辛苦自己,也不讓弟子因為太熱而無法跟 師父印心。

妙禪師父,是我認識最懂得感恩的人。五年多來的幾百場禪行法會、數千次的合十禮敬, 妙禪師父感恩如來、感恩諸佛菩薩、感恩所有護持法會場地的學校團體、感恩所有護持法會的同修,全然的真心、沒有一點分別。 師父引領著我們,感恩所有護持我們的人,體貼禪堂鄰居及附近居民的需求,用行動來感恩大家的護持。

最懂得感恩的禪行者

 

妙禪師父,是我所知道最懂得珍惜的人。他從自身做起,珍惜每個發心同修的供養。有一次同修供養的蓮花座擺飾壞了,護持同修請示是否要廢棄圓滿。 師父開示,感恩供養同修的發心,只要黏好就可以了。 師父教導我們珍惜所有的一切,法會護持團隊也學習這樣的心,充份運用大家共同發心供養的所有資源,以蒲團使用為例,每次法會都會詳實記錄蒲團的擺放方向,以確保蒲團的雙面、四個方向,都能夠被平均受力使用,延長蒲團的使用壽命。

妙禪師父,更是我見過最有恆心的人。跟隨 師父的近二千個日子裡, 妙禪師父沒有一天對帶我們持續開悟、邁向明心見性失去信心。一步一步呵護、一聲一聲叮囑,幾千個日子以來, 妙禪師父從不間斷、叮嚀著我們,此生是成就佛道最關鍵的一世。 師父慈悲期勉所有同修,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一定要真心,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不用擔心個人的事業、家庭,三者之間沒有衝突障礙,必能智慧圓滿,相輔相成,因為這一切都合於如來法則。

最後,也真心跟 如來、跟 師父發願,此生要大願大行,揮別業海迷途、卸下執著包袱。一起來恭聆 妙禪師父還君明珠佛曲,用心聽歌詞,與 師父佛心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relief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