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晚 妙禪師父對如來正法班裡的同修問道,誰一入門就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禪堂裡三千位以上同修舉手的不到十位,而且前排的師資沒有半個舉手。在這個不對外公開的場合裡,沒有必要演給誰看;若要討好膜拜 師父,也應該爭相舉手。只因為絕大部份 妙禪師父的弟子,幾乎都是一開始非常不相信,從依教奉行中,逐漸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真愛、看懂了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因而對 師父產生真正的相信。再從堅定大願大行當中,對 妙禪師父升起了大信。

而在佛教如來宗多年,看過很多有心的同修離開了。而自己也曾有有負面意識、內心有OS的時候,才更深刻體會到,洗腦談何容易啊~!有的時候自己要搞定自己的腦袋瓜都不容易了,更何況是被一個素昩平生,來到佛教如來宗才認識的 妙禪師父呢?

不過話說回來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因為被 師父的為人不為己的心行而感動。還記得有一次因為媒體關注, 師父為了保護我們法會暫停了好幾週,法會恢復的第一場如來正法班, 師父開口就說「委屈你們了!千萬不要怪媒體、不要怪外面的人…他們只是不明白」。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的眼淚在狂奔、我的心在吶喊, 師父才委屈,為什麼還反過來安慰我們。

還有一年,如來正法班場地的冷氣不足,因為架高的法台離燈光最近,全場最熱的地方是 師父的法座,可是 師父不斷的關心我們會不會太熱,還特別開示要法會護持團隊全力共心做到,不讓同修日曬雨淋。

一年52週除了農曆新年, 師父從不間斷的南北奔波在6個如來正法班間,沒有跟同修請過假,擔心同修奔波太辛苦, 師父就自己週週南北跑,週六從台北奔往台南台中、週日在禪堂從早待到晚、從來不喊累, 師父珍惜、把握每一次能用諸相非相如來靈性佛與弟子佛心印心的機會。

明明參與護持弘法護持金的人很少,精舍非常節省各項開支還常常入不敷出, 師父還是堅持,佛教如來宗的過去、現在、未來,都不可以販賣任何結緣品。還規定學生就算家裡富有、自己兼差,都不可以參與弘法護持金的護持。

因為 師父的慈悲、 師父的言教身教、 師父的廣大心量,很多師兄姐因此而感動,全力以赴的依教奉行,而把從依教奉行中如來給與的智慧用在工作生活上,一個個都脫胎換骨、洗心革面。沒有親自走過這段的人,難以理解紫衣人心中難以言喻對 妙禪師父的感恩讚歎!

 

佛教如來宗走過這麼多個年頭,親眼看著一個個曾經破碎的家庭,恢復歡笑美滿。一個個找不到病因的病痛身軀,恢復健康活力。一個個冰冷孤寂的心靈,重拾溫暖慈愛。從幾百個心得見證、幾千個心得見證、到幾萬個脫胎換骨的心得見證。 妙禪師父真的是,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做為紫衣人,我們由衷的珍惜自己此身的殊勝佛緣、也願世間的每個人都有機會得以接受這樣大慈大悲的 師父教導帶領、妙轉度化。

 

佛弟子懺悔合十感恩讚歎

 

(以下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妙禪師父 佛弟子向您報到!」
從不屑到全然大信 吳建甫全方位脫胎換骨
妙禪師父開示 有身皆苦 利益眾生不能停

 

「妙禪師父 佛弟子向您報到!」
從不屑到全然大信
吳建甫全方位脫胎換骨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佛弟子吳建甫在此向您報到,『我回來了!』」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每位弟子都是 師父找回來的!一句簡單的「我回來了!」,背後卻是靈性歷經百千萬劫,終得明師引領的漫漫長路!

9月22日台北如來正法班B班法會,來自基隆的吳建甫師兄第5次站上法台,與全體同修分享他的心得見證。入門至今1年6個月,全家族共有30幾人成為 師父座下弟子;一家8人合計接引了500位同修,其中光建甫師兄自己就接引超過150人入門。建甫師兄當初入門是百般不情願,是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引領教化,讓他從不屑、不相信,到全然升起大信依教奉行,進而認識了真正的自己,了悟此生的歷練只為今日得遇 妙禪師父!

年近60的建甫師兄從小生長在基隆碼頭,由阿嬤一手帶大,由於家裡很窮,常得向左鄰右舍借米,也借來了別人的可憐和同情。儘管如此,阿嬤還是告訴他,受人滴水之恩,要懂得湧泉以報。上了小學,家裡沒錢幫他買鞋,遭同學嘲笑的他回家哭訴,卻反招來父親一番訓斥:「哭什麼!讓孩子吃苦勝過吃補!你要認命!」從此建甫師兄明白,他沒有流淚的權利。出社會後,建甫師兄進入紡織業,一路從毛衣廠作業員做到廠長,並成立自己的毛衣代工廠,後來因紡織業沒落,轉行開計程車並投資超商與房地產等,直至民國81年成立大象衛星派遣計程車隊,白手起家,打造出一片事業版圖。

民國100年10月的某一天,女兒孟槿師姐開心的與建甫師兄分享,她入到一位 師父座下學禪定,入門當天,長期失眠的狀況便獲得改善; 師父慈悲示現的是在家相,但修行境界已達到最高,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只要願意相信照著做, 師父慈悲無條件渡化弟子的業力!

建甫師兄從小拜佛像拜到大,一向認為「自業自擔」,從沒聽過有「人」會渡化別人的業力,因此認為女兒被騙了。沒想到孟槿師姐竟接著說,我的 師父不是凡人, 師父已經成就佛道!這讓建甫師兄更加擔心女兒走火入魔了,但孟槿師姐卻說,「爸爸,你每天菸酒檳榔,脾氣又不好,我才擔心你呢!跟我入門吧!」

一開始,建甫師兄對於女兒的接引只是虛應敷衍,不料轉眼間,全家除了他高齡86、罹患重病的父親與未滿週歲的小孫女外,統統都入門了。每天家人相約參加法會,回家後一起分享佛理,建甫師兄赫然發現自己完全插不上話,變成了家中的「亞細亞孤兒」,心情十分苦悶。

101年3月17日,在妻子美芝師姐和女兒孟槿師姐護持下,建甫師兄終於入門了。師兄很快就參加了如來正法班,第一次在 師父親帶的禪定過程中,師兄感覺兩肩、雙臂、背部宛如有一座千斤、萬斤的山壓著,非常重、非常痠,簡直快要不能呼吸,也無法動彈。此時,建甫師兄想起兒子經常告訴他,「把一切都交給 師父,感恩 師父!」奇妙的是,念頭一閃,那座山就不見了,呼吸恢復順暢,頭則如同被雷電劈過般震撼。同樣的狀況接連出現兩次,師兄百思不解,以為一定是自己姿勢不佳,血液循環不良所致。沒想到這麼一起心動念,千斤重擔又來了。但這一次師兄故意抗拒任何跟「感恩」或「 師父」相關的念頭,傲慢的想著,「有本事壓死我算了!」就在師兄咬牙硬撐的時候, 師父悉知,慈悲不捨弟子頑劣,便引領大家下座。 師父一聲「請合十」,師兄雙手尚未結好金剛蓮花印,身上的重擔便又瞬間消失,呼吸也再度變得順暢。

法會過程中, 師父一邊開示,一邊環視全場,但當目光轉到建甫師兄的方向時便不再移動,並慈悲開示,「有人不相信 師父,有人瞧不起 師父,有人更不屑 師父!」聽得建甫師兄羞愧萬分,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在法會現場,建甫師兄更觀到殊勝的法界,看見整座法台扭曲變形, 師父從法相中出來,而且越來越大,大到像基隆中正公園的觀音像一般!讓建甫師兄打從心中,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對出身窮苦,靠自己一雙手打出天下的建甫師兄而言,當年辛苦奮鬥時不知道 師父在哪裡,此時也不知道 師父和他有什麼關係。但師兄對於「開悟」很有興趣。為了拚開悟,建甫師兄依教奉行,除了每日一禪定,別人是每週一法會,他則天天來精舍,參加新班法會、佛理教導會。至於接引利他,師兄說,因為自己經營衛星計程車隊的關係,別的沒有,人脈最多,車子也多,別人是一個一個接引,他和兒子品謙師兄則是「一車一車」載來台北精舍入門。

為了快點開悟,建甫師兄還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莊嚴淨土。還有可以更快開悟的方法嗎?有師兄姐告訴他,去洗馬桶! 師父慈悲不許弟子不戴手套洗馬桶,育妃老師也不捨師兄去護持基隆精舍的化妝室,但師兄說,他家四代同堂,人口眾多,不怕沒馬桶洗。當他回家把手伸入馬桶的那一刻,眼淚立即噴出來,當下體悟—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眾生百態,每天都在造業, 師父從不嫌棄弟子,也不放棄弟子,將每位弟子洗得乾乾淨淨,呵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建甫師兄在家庭與事業上不斷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小兒子博逸師兄國二入門,現在唸高二,完全沒有青少年的叛逆期;而且高一時成績位居班上後段,到下學期卻變得非常喜歡考試,因為每次考試都是前三名。博逸師兄的英文更從後段班進階到菁英班,而且是菁英班的第一名。太太美芝師姐有高血壓的問題,依教奉行一個月後,不藥而癒。就連患有肺部纖維化的父親,當醫院發出病危通知, 師兄不求 師父救他父親,而是全然交付給 師父,沒想到2個小時後,父親竟奇蹟似的出院了。

師兄經營的大象衛星派遣車隊更得到全方位的成長。入門前車隊有300輛車,入門1年半後,總數已達到450輛,是基隆第一大車隊!更感恩的是,即使在油電雙漲、經濟不景氣的艱困環境下,公司營業額仍舊逆勢成長了20%,叫車率也成長30%,不僅公司賺錢,員工也賺錢,有這樣的成績,都來自 師父慈悲的妙轉!

建甫師兄知道,這一切的美好,都來自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妙轉與渡化。不僅如此, 師父更引領師兄開悟,讓他徹底脫胎換骨。建甫師兄說,入門前的自己可用16個字來形容—菸霧瀰漫,酒氣沖天,口吐鮮血,霸氣凌人!入門前師兄一天最高紀錄抽掉7包菸,酒則每天喝,檳榔更是每次500元、1000元的買,卻在依教奉行後,菸酒檳榔完全自然根除。他知道這些癮不是「戒」掉的,而是因為 師父安住了他的心,從此「不需要」了!而霸道的個性,也在 師父妙轉下消失了,變得圓融圓滿。

現在的建甫師兄心安心定,智慧開啟,他感恩女兒的接引,感恩老師的教導,感恩 師父無量無邊的慈悲真愛,照亮他黑暗的生命,溫暖、填滿他從小驚恐又脆弱的心。建甫師兄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要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金剛護法,以生命護持 師父,追隨 師父弘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開示 有身皆苦 利益眾生不能停

每日保持一禪定 養成真要成佛的心行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雖然建甫師兄這幾週,在台北5場如來正法班所講的內容幾乎完全一樣,可是 師父每次聽到都很感動,都不斷掉淚,因為從建甫師兄內心發出的真心感恩與讚歎,讓 師父非常法喜! 師父勉勵全體同修,一定要效法建甫師兄一家人所呈現的絕對金剛心及慈悲心、慈悲行!

師父再次提醒弟子,人生苦短有兩個含義,一個是人的一生苦多樂少;另外一個是即使跟隨大成就明師,人生幾十年還是很短,一定要在有限的時間,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眾生業力實在太多,不管如何榮華富貴,元神在人身法船內都是苦的。不僅眾生有身皆苦,連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也是艱辛,原因在於,依如來法則,眾生在大成就明師帶領開悟之前,絕大多數都不相信明師。由於眾生看不見業力、靈障,儘管大成就明師慈悲渡化眾生的惡業苦難,眾生無明,依然不相信大成就明師。這種情形在一切世間都難免,因此金剛弟子一定要團結共心,護持同修、護持 師父!護持佛教如來宗在台灣寶島扎實奠基!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行越多就會越開悟,越開悟行的力量越大,這也是如來法則。弟子對 師父升起大信,依教奉行,把苦難眾生接引到 師父座下,將自己跟親友苦難的十字架交給 師父,而 師父只要諸相非相的如來妙轉,業力就沒有了,只要願意真心依教奉行,就會不斷開悟,開悟了,人生就不一樣了! 師父慈悲舉例,有些師兄姐,在入門前,相互之間因累世彼此殘酷傷害、不斷報復的因果惡業,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過去累世的因果在 師父的妙轉渡化下圓滿了,進而產生超越手足之情的同修真愛。

師父並慈悲要求同修,一定要發大願,在這一世要成就佛道!每晚睡覺前要利用很短的時間,內省今天有沒有利益眾生,利益眾生不能淪為口號。雖然我們沒出家,有很多人間事要圓滿,但只要依教奉行,家庭、感情、事業自然會隨順圓滿,但卻不是隨便圓滿;這個順字的含義很清楚,不需要苦修苦練,但一定要掌握意識心

師父也殷殷叮嚀,再忙再晚,每天一定要一禪定,因為大多數弟子,還無法在眼睛張開時達到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最佳效果,只有在禪定時才能於法界跟 師父印心。而每日保持一禪定,也會養成真正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心行,否則眾生常在開悟那瞬間,強力發願要一世成佛,過一陣子人的特性出來,就又鬆散了;願力有時強、有時鬆,累積成業力神識,會造就不成佛的習性,長此以往,不知要到哪一世才有機會再遇明師,所以一定要內省自覺。這一世有 妙禪師父帶領,弟子自在中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發大願大行,一定有機會在這世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arrow
arrow

    karmarelief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