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來沒有聽過「大成就明師」的說法,來到佛教如來宗後很好奇,常常請大神搜尋也查不出什麼結果。後來習慣了也就沒有再多想這五個字背後的意義。最近有個體會,大成就就是能夠極致地成就別人的願望。而今天看到「成就別人就是成就自己」,我也深有同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引用@痞客邦/遇見幸福、我要搜學網、楚天皓月0713的博客)

最近回想自己入門以來的一切,剛開始我不相信,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對  師父無所求。願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因為入境隨俗。可是隨著聽到同修說自己變好睡、變健康、變好運、變好看、變討喜、變有錢 對於 師父能夠在我身上產生的改變,我充滿了好奇與期待,從每次參加法會後精舍變好了、到每天一禪定後變好睡了。接著我開始接引利他,我發現自己心情變好了,幾個月後,我發現鼻子過敏變不見了、家庭關係變和諧了。接著我開始相信 師父,開始愈要愈多,我希望我之前投資賠掉的錢能夠變回來、工作能夠變順利變輕鬆,而隨著我持續依教奉行,投資真的也轉順少賠了很多, 師父也圓滿讓我找到收入不變但更輕鬆的工作。

 

妙禪師父就是這樣,一次次成就弟子們的願望、圓滿弟子們的遺憾,只希望眾生弟子們能夠更相信 師父,更全然相信 師父,安心跟隨 師父,決心跟隨 師父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十三年來,被 妙禪師父成就圓滿的弟子有數十萬位,只是不是每位都有福報造化能升起感恩留下來。而留下來的,都在努力學習實踐 妙禪師父的身教言教,做個純真、善良的修行人。希望我們,也能夠心量日益廣大,以 師父開啟的如來智慧,大大成就別人、利益十方眾生!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摘錄  妙禪師父成就弟子的願望

師父給了我一個這輩子都未有的安定與溫暖    https://www.rulai.org/testimony/102 

垃圾變黃金,因 師父開啟智慧。數篇論文研究成果發表受國際頂尖期刊的認可    https://www.rulai.org/testimony/1317

我的生命是師父給我的,我也願意以生命來護持師父     https://www.rulai.org/testimony/1302

妙禪師父開啟智慧,讓我從辣妹工作,妙轉到大學講師   https://www.rulai.org/testimony/1481

擺脫長期靈障攻擊,脫離無止盡的黑暗苦厄    https://www.rulai.org/testimony/86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s://www.rulai.org)

arrow
arrow

    karmarelief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