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參加  妙禪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慈悲開示,他比我們更愛我們的家人,邀我們一起愛

 

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前,總覺的給愛要很謹慎,因為給了就沒了,而且不小心就會真心換絕情。剛開始聽到 師父要我們把親友帶來給 師父疼愛的時候,還想自己有沒有聽錯,怎麼會有一個人不擔心自己的愛會給完?

 

可是從每個 師父很認真的眼神,充滿愛的眼神,我知道 師父是認真的, 師父真的比我們都愛自己、也更愛我們的家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從每一個同修的禪行體會分享,我看到好多跟我一樣的人,從不懂愛開始懂得愛自己、愛身邊的人。

湯雅婷我的內心真的笑了     撕去質疑,不安,防衛,虛偽的面具 

 

許雅芬未入門,前有苦不覺苦,無心無愛;入門後真心懺悔,拾回心中愛,有苦轉機成甜  

 

蔡麗雯內心的苦被帶走了,愛先生的方式不同了    多年睡眠障礙改善,與先生從爭吵不斷到和諧圓滿 

現在的我也好想要跟  妙禪師父一樣,平等無私愛眾生!!

的目光容顏 照亮了我每個黑夜

我的世界 因為有終於改變

的慈愛心願 在我心中無限蔓延

感恩有 我願全然交付一切

的心願 我真心實踐直到永遠

明師真愛充滿著喜樂恩典 賦予我所有一切

的千手千眼

成佛利眾 是唯一誓願

https://www.rulai.org/song/17

 

 

arrow
arrow

    karmarelief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