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感恩本尊靈性,在還沒聽聞 妙禪師父前,就默默的暗示著我要找尋生命的答案;而在來到 師父座下不相信的時候,又引導我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上週參加6月慶生法會的時候,本尊靈性引導我發了一個願,把福報也都交給 師父。這個念一出,人雖然還在禪堂裡,排山倒海的抗拒隨之而來,但很感恩自己的福報造化,負面意識很快就平復。

發願後的一週我感受到過往沒有的輕鬆,好像這世界上值得我費心去擔心害怕的事少了,肩上的擔子好像不用我來承擔,都跑到 師父那裡去了。而連續2個晚上參加禪行教導會,我的心門更開了,又更聽懂,因為擔心害怕、心生抗拒,不知不覺中造了更多業。而過去在 師父透過老師給予行的機會中,因為自己的感恩不夠、依教奉行不紮實,錯過了好多順勢而上的機會,也因為這樣帶來自我心行的矛盾、承受很多沒有必要經歷的上上下下。

很感恩內在的我總是默默的引導護持著,感化我心依教奉行,而在依教奉行中看懂聽懂 師父的開示。感恩我的元神默默的,引導著我發了願把所有一切我喜歡的也交給 如來安排。因為如此才發現自己過去的相信,不過是選擇性的相信,而願把深愛放不了手的也交付給 如來安排時,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交給 如來是多麼的輕鬆自在。原來這才是大信的開始。

淺嚐交付的滋味,我開始更有信心要全然的大信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自在面對生命中的衝擊考驗、面對內在的污濁不堪,接受如來的照耀佛心印心,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真正的還君明珠!!

 

佛弟子懺悔合十感恩發願

 

(以下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妙禪師父為6月壽星慶生
全台2200多位壽星、15000多位同修 同心感恩讚歎

佛教如來宗第二次全體同修慶生法會,6月13日、14日在台南、台中與台北B班如來正法班分別舉行。由於5月份第一次全體同修慶生法會呈現的殊勝與圓滿,令每位弟子無不期待在生日的月份,能接受明師的親自祝福。因此,6月份北、中、南3場慶生法會,合計壽星報名人數從5月的1,500多位激增至2,200多位,出席的同修總數也突破15,000位。而不論是不是當月壽星,慈悲的 妙禪師父一律平等無二,以諸相非相如來與弟子佛心印心,在場全體同修雨露均霑,殊勝不可思議。

此外, 師父慈悲要讓更多具備音樂專長的弟子,能夠透過護持慶生樂團,與明師佛心印心,更加突破開悟,因此北、中、南的樂團編制在6月份均「倍增」——台北從46人增至101人,台中從21人增至44人,台南從27人增至61人。規模加倍,加上樂器橫跨中、西與流行、古典,還有人聲,因此無論寫譜、排練或法會現場收音、播送,困難度不只提高一倍而已。但全體師兄姐運用 師父為我們開啓的如來智慧,透過團隊共心,於極為有限的時間內反覆討論、練習及測試;法會當天,更在 師父的妙轉加持之下,讓這3場慶生法會皆能圓滿展現。

而雖然已有5月份舉辦慶生法會的經驗,但因應6月份慶生法會壽星人數更多,從場地佈置、動線規劃、點名、座位引導……各個護持團隊絲毫不鬆懈,大家共心要讓慶生法會辦得一次比一次更加圓滿。老師們更是在當天如來正法班法會開始前,向壽星同修說明慶生法會中的行進動線,確保法會井然有序。竭盡全力將一切準備就緒後,便全然交付給 師父,期待禪定下座,殊勝的慶生法會正式登場。

台北慶生法會

6月份北部共有1,267位壽星報名參加慶生法會,其中包括林信雄、翁元臻、林子滽、林欣穎、俞美吟5位師資,甚至有同修特地排假,從大陸深圳趕來參加。慶生法會前,陳嬿妮老師提醒全體同修,切莫忘記 師父的諄諄教誨——靈性得人身只為一大事因緣而來,就是追隨明師,依教奉行,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老師並勉勵同修珍惜此生與 師父的殊勝佛緣,與 師父同心同行、佛心印心!

當慶生法會正式開始,〈大願心〉的樂聲悠然響起,壽星們拿著寫好的生日心願,一一走向法台前,貼在「大願心」上,並恭敬的向 師父禮敬。同修寫下的心願,有的希望 師父身體健康;有的表達對 師父的感恩,並發願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小小一張心願貼紙,滿載著弟子對 師父的感恩讚歎。

接著全體同修合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曲,獻給我們最敬愛的 妙禪師父。許多同修望著 師父慈悲的面容,相印到 師父的大證量,都流下感恩的眼淚。隨後, 師父慈悲為貼滿同修生日心願的「大願心」開光,只要是正念正願,在 師父的妙轉下,必得圓滿。

最後, 師父與全體同修合唱〈生日快樂歌〉, 師父雙手輕快的打著拍子,笑容慈悲溫暖,就像父母一樣慈愛的看著一個個孩子。法台上的 師父,引領百人慶生樂團以及禪堂內超過5,600位的同修,不分男女老幼、沒有入門先後,大家齊聲高唱,一同許下深深大願,願與 師父同心同行,這一世成就佛道,利益十方,以報 師恩!

慶生法會圓滿前, 師父步下法台與壽星合影。慈悲的 師父了了分明弟子期盼明師的心,合影後從禪堂前段走到後段,與禪堂後方的壽星同修合影,圓滿弟子的心願,再走回法台前,一路上慈愛的眼神不斷環顧全場弟子,與弟子佛心印心,並向壽星道「生日快樂」。在場同修真心感恩、讚歎明師的真愛與慈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之聲不絕於耳,響徹禪堂。

台南慶生法會

 

6月份南部共有531位壽星,其中包括張卉棣老師。慶生法會開始前,林宜靜老師與全體同修分享,有了 師父以後,慶生與過往再也不同了,不再只是一般的慶生,而是深刻體會人身難得,明師難遇。在座每一位同修都是 師父把我們找回來的,感恩、讚歎 師父把我們找回來疼惜,把我們帶離苦難的軌道;感恩、讚歎 師父總是想方設法要打開弟子的心門,讓弟子行在成佛的中道上,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脫胎換骨、一世成佛。

 

法會中全體同修共心合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曲時,弟子歌聲中真心的感恩與讚歎令 師父深受感動,法喜充滿,不禁落下淚來並開示:「太感動了!」在場同修相印到 師父的慈悲真愛,也紛紛留下感恩的淚水。

台中慶生法會

6月份台中慶生法會當天,禪堂湧入史無前例的4,187位同修(其中有431位壽星),似乎預告了當晚會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法會。

此次中部慶生樂團在〈生日快樂歌〉後,也新增〈下午華爾滋〉的曲目,獻給 師父。當南部慶生樂團在5月恭呈 師父這首樂曲後,中部同修也非常希望能夠在法會中演奏,而南部樂團馬上無私的將樂譜與中部樂團分享;接著中部樂團在極短的時間內重新編曲,以15項樂器合奏呈現,還設計了動作,充分展現大成就明師的弟子不分南北、不分你我的共心力!

而在法會當中正式演奏〈下午華爾滋〉時,全體同修牽起手來,隨著音樂擺動。這時,法座上的 師父十分法喜,雙手竟也與同修一起左右舞動起來。那一刻,在場4千多位同修真的是與明師共舞,與明師同心同體,就算心門再緊的弟子,這時也鬆開了心防,不斷接受 師父佛心印心!一位樂團成員分享,看到全場師兄師姐如此融入,法喜感動,哭著笑,笑著哭,演奏中的雙手差一點停了下來,要跟大家一起擺動。

感恩 師父總是心心念念護祐弟子,用各種方法讓弟子更加打開心門,以接到 師父更多的力量,與 師父佛心印心,進而開悟。在慶生法會過程中,許多同修微笑中帶著感恩的眼淚,心門打開了,變得更加柔軟與謙卑。而透過慶生法會,同修更深刻體悟到「人身難得,明師難遇」的真義,也更加堅定追隨明師、一世成佛的願與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relief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