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教如來宗弘法護持金,是2012年開始成立的,邀請經濟能力許可且有意願的同修參與護持。而在2013421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再次佈達同修可依自己的狀況每月捐款2000元或1000元。 ( 詳見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11 )

 

弘法護持金成立前,認同  妙禪師父弘法理念的同修,只能透過隨喜功德金來供養。我的信念跟一首軍歌的歌詞一樣「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道路自己開」,自己要用的禪堂當然要盡一份心力啊啊啊啊啊~!!!! 但是,愛買不愛記帳的壞習慣,常常花到忘了把護持金額預留下來,然後陷入貪心與發心的拔河。

 

有了弘法護持金、特別是可以透過元大銀行如來卡自動扣款,一切就變得有夠簡單,我再也不用因為自己底層的貪心再搖擺不定,心安心定坐在禪堂裡跟  師父佛心印心,真自在~!

 

不過有的時候看到網路上的一些疑惑誤解文,心裡真的覺得很難過。我也想跟大家就這些疑惑誤解文,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

 

為什麼要固定金額?

如果金額不固定,電腦系統很難聽命辦事,這樣就很難公開透明的協助捐款人查明捐款的清單

而且金額固定,帳目清楚、也讓我們護持的人生活更簡單。

 

為什麼不能學其他法門改成販售生活所需的物品來籌措資金?

說到這,就是我很佩服 妙禪師父的地方。其實要籌資,賣東西賺差價是比較容易的。之前我曾在罐裝水廠商工作,幫其他法門做過特製水。每罐其實只要依便利店的訂價出售,在每場法會賺價差,就可以獲得不小的收益。但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佛教如來宗是一個單純弘法修行團體,是不販售任何商品的非營利組織。所以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有,販售商品服務、或任何以能更開悟之名的推銷、販售,都不被 師父所認可。

 

最重要的是,每個護持弘法護持金的人,在決定護持的時候一定都是心甘情願的;如果參加之後不想再繼續參與護持,也不會有任何的退出限制。感恩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每位師兄姐,讓全台各地有心的親友能夠就近入門。希望能夠認同的人們愈來愈多,有機會讓身在日本、中國、甚至全球各地的親友也能夠有機會入到佛教如來宗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了悟生命真實義!

 

undefined  undefined

圖片來源:佛教如來宗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relief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